静水深流

【嘎龙】狼丘传 48

郑云龙曾回想过许多次他和阿云嘎的初见,开始的时候总是恼羞成怒,觉得阿云嘎是个瞎眼的混账;后来因多了些旖旎的心思,动辄就思绪飘飞浮想联翩;今天又想起来初见的情景,却第一次有了些难言的屈辱。

他挺直了脊背,转身看向那个他爱慕至深的男人,脸色苍白如纸:“我虽然在你身下承欢,但我是个男人,穿上女装也还是个男人!更何况我他妈也不喜欢穿女装,我就是死也不会再……”

阿云嘎不知道他竟然想到这里,吃了一惊愣神的时间,郑云龙就开始咒自己了,他有点无奈,也有点心疼,上前一步把郑云龙的嘴捂上了将他抵在桌子上。

“想什么呢?”阿云嘎抵着他的额头叹气:“我只是想哄着你嫁给我罢了,你竟然这样曲解我的心……就算初见那天没把你扒光了验明正身,昨天一天我还没看清你是什么样吗?让你穿个衣服而已,你就跟我这样闹,要是有谁别有用心的制造个误会,你是不是话都不说就自觉的从我身边消失了?郑云龙,我说喜欢你你根本就不信,是不是?”

郑云龙咬着嘴摇了摇头,但阿云嘎被他仿佛在点头的眼神给气着了,他想问郑云龙你既然不相信我喜欢你那你为什么肯和我有肌肤之亲?但他怕郑云龙再说出什么要命的鬼话,生生忍住了。

“你啊……”

阿云嘎长叹一声,使劲点了一下郑云龙的额头,戳得他龇牙咧嘴,也顾不得伤心屈辱什么的了,抬手就把阿云嘎的手打掉了:“你总戏弄我,我怎么相信你!”

他又说:“我不聪明,也不富有,长得估计也没什么千年的狐狸万年的王八好看,你让我怎么相信你?”

阿云嘎愣住了,他说你怎么会这么想?

郑云龙就说:“其实我早就这样想了,阿云嘎,我还想问你,你喜欢我什么?”

他问的很随意,心里却在意极了。

阿云嘎不知道他竟有这样的忧虑,想了一想,说,我喜欢你的地方多了。

他说我喜欢你的眼睛,生气的时候冒着火,高兴的时候闪着光,很好看;我喜欢你的声音,说话的时候很清脆,唱歌的时候很婉转;我喜欢你的手,很修长,喜欢你的嘴,很柔软,还喜欢你的身体……

“打住!”郑云龙连忙叫停,不让他说出更让人脸红的话:“我问正经的呢!”

“我回答的也很正经。”阿云嘎说:“你的一切我都很喜欢。”

他这样直白,郑云龙简直红了脸。

阿云嘎见他欲言又止,就笑问他:“还有什么要问的?我知道自己劣迹斑斑,你大概还有其他的忧虑。”

很好,他很有自知之明。

郑云龙就深吸了一口气,问他:“你……你现在是不是只喜欢我一个?”

阿云嘎点头:“我只喜欢过你一个。”

“那之前那个……”

阿云嘎的脸色冷了点,然后叹了口气,拉着郑云龙在床沿坐下:“这件事,你不问我也是要说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26)